搜索新闻

艾博德开门红“无线触摸传输装置”闪亮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年新气象,告别硕果累累的2012,迎来全新的2013,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迎来第一个开门红,“无线触摸传输装置”研发成功,现已完成测试阶段,公司将在近期投入生产。

    无线设备对于任何领域的应用都是一个炙手可热的技术解决方案,这次艾博德科技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无线触摸传输装置” 不仅让电子白板和触摸一体机的部件变得更方便实用,更标志着中国电教产品正逐渐走向成熟。

    相信大家日常在使用电子白板或触摸一体机的时候,会因为USB线、VG线等各种数据传输线而困扰,譬如:影响美观,不方便随时移动,经常丢失或被损坏,特别是在学生众多的教室里面,更是带来了诸多不便。此次艾博德科技研发的“无线触摸传输装置”完美的解决了此类烦恼, “艾博德无线触摸传输装置”能完全代替USB线、VG线,传输视频、音频、触摸数据等信息。只需将一个纽扣大小的接收器插在USB接口处,将信号发射终端插在电脑的USB接口处便可实现操作,其有效距离为30米以内,并且艾博德研发人员特别针对其稳定性能进行优化,比同类型产品具有更强的抗干扰能力。“艾博德无线触摸传输装置”更可以通过WIFI来实现数据传输,从此与繁琐的USB线、VG线说再见,用户无需再为USB线、VG线不够长或其他任何可能带来不便的地方而烦恼。

    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触摸行业的领导者,从公司成立之初就以其强大的研发实力成为大家学习和模仿的对象。新年伊始,艾博德科技会不断地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与科技成果,不断的自我超越,来满足客户越来越广泛的需求,从主体产品到产品配件再到软件与服务,艾博德科技一直把用户体验作为核心,加上无可挑剔的品质保证,必定在触摸行业上创造一个又一个巅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