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光连续第九年荣登“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理光集团首席执行官Shiro Kondo今日宣布,公司连续第九年荣登“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榜单。该消息在瑞士达沃斯举办的经济论坛上揭晓。该榜单旨在认可那些在一个“环保资本主义”经济中不断成长的企业。环保资本主义包含社会、经济、生态效益和成本。此外,它还表明这些企业了解他们的行为所产生的影响。

    负责企业社会责任事务部门的总经理Mariko Azuma表示:“自2005年‘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榜单问世以来,理光从未落选。这种认可是对理光及其员工、以及大家通过可持续经营施加真正影响的极大肯定。颁奖机构尤其赞赏理光在以下三大领域所取得的成就:首先是资源管理,我们不断致力于消减所有经营活动的碳排放量;其次是突显我司创新方法的财务管理;最后是注重安全和多样性的员工管理。

    “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榜是目前覆盖范围最广的企业可持续性评选活动,有4000家公司参加评选,入选企业仅限全球100家大型公司。凭借其致力于通过自身业务并为全球客户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理光公司再次荣登该榜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