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投液晶为新闻联播记者提供最新环境数据信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需求

    2013年1月12日期我国北方多地大雾,能见度不足500米,有的地区甚至不足200米,给各地交通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多地高速公路封路,航班停运。空气中的粉尘颗粒物的密度之大,更是达到了一个严重污染的极值,市民纷纷戴口罩出行晨练,许多人为了躲避极端污染给身体带来的伤害,甚至闭门不出。网络上针对此次大面积雾霾情况更是屡遭吐槽,环境的变化也带来了群众的不满情绪。

    净化空气,处理废弃物的污染,抵御环境变化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影响,一直都是我国环保部门甚至是世界各地环保部门不遗余力在做的一项重大工程,然而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污染物的种类也在呈现着变化多端的趋势。为了应对复杂的环境变坏情况,环保部门也急需一套智能大屏幕系统,对环境进行实时监测。河北省环保监测站为了建设一套更完备的监测系统,经过多方对比,选择与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引进了清投液晶大屏幕,投入改系统的建设中。

    系统介绍

    根据河北省监测站的实际需求,清投工程师在对实地环境进行考察之后,向其推荐了清投物联网液晶拼接屏幕。此项目共使用了清投12块46寸的清投液晶屏幕,屏幕采用3X4的拼接方式。屏幕顶端配置有清投红色p4.75LED液晶条屏,以供重大会议以及消息进行突出显示。

    清投物联网系统在采集源信号时,视频源信号经由传感C盒进行采集,采用无损编码的方式,然后经液晶系统内置 TNet解码节点进行解码,信号采用DVI数字信号输出方式,信号的传输过程保持与原信号保持高度的一致性,系统运算速度快,图像效果好。此套系统能将在各地检测到的空气质量情况以最好的质量及时回传至大屏幕,以供工作人员及时监测。液晶大屏幕单元的拼接方式也可实现屏幕之间的自由切换,可随时观看大屏幕整体信息,也可切换窗口观看,操作方便快捷。

    由于新一轮冷空气的降临,北方雾霾天气好转,各媒体也加紧了对空气质量的跟踪报道,在2013年1月17日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记着采访到河北省环保监测站工作人员时,工作人员及时以事实说话,向记者展示了环境检测中心由清投大屏幕上所显示的各个监测点的实时环境监测信息。大屏幕清楚展示了各监测站环境情况,让记者掌握了第一手环境信息资料,对环境状况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

2013年1月17号新闻联播截图

    2013年1月17号新闻联播截图

    关于清投

    清投视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物联网大屏拼接设备厂商,团队自主研发的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GPU边缘融合、视频墙控制器四大系列全线产品,技术参数高,产品质量好,充分赢得了客户信赖。清投产品已广泛投入到政府、交通、军警、能源、教育、物流等各个领域和部门,大力促进了各部门领域的前进与发展。

    清投视讯拥有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总部,各区部之间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客户难题。另外公司所有产品均提供3年质保服务,彻底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清投视讯研发团队以清华大学毕业生为骨干,汇聚着一群80后大屏幕技术研发精英。年轻的技术团队思想活跃、创新性强,技术产出能力大,新品研发速度快,始终以先进的技术竭诚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咨询方式:400-060-8686     网址:www.tsingtoo.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