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液晶拼接墙闪亮绽放成都电视台IP电视监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液晶拼接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广电行业的大屏幕显示市场份额近年来也获得了飞速发展。近期,仙视电子为成都电视台IP电视监演示厅提供的goodview液晶拼接解决方案更证明了仙视液晶拼接屏广电领域应用上已经根深蒂固。

    此次工程由仙视电子为成都电视台IP电视监播演示厅安装液晶拼接墙,用于广电系统的大屏幕项目升级改造。本项目由46寸窄边3行*3列液晶拼接屏组成,在画面鲜艳度、明亮度等方面都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分辨率高对比度、亮度都完全满足广播电视行业对画面的苛刻要求,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超宽视觉延展技术 (S-PVA)保证图像显示不变形,无失真不仅让画面达到最佳显示亮度,还起到了节约能耗的功效。灵活多变的显示画面可以让总控工作人员实时清晰监看总台所有频道播出信号和节目画面,并对其进行有效的调度。

    作为液晶拼接大屏幕的专业制造商,上海仙视以卓越的产品、全面的服务和优质的施工广泛服务于交通、能源、金融、企事业单位、广电等行业市场,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和完善的解决方案。在广电行业使用环境复杂,显示要求极其严格的条件下,仙视电子此次与成都电视台的合作再次证明了其拥有的不凡实力。

 标签:仙视液晶拼接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