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谷歌推出Project Glass激光投影专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月18日消息,据国外网站报道, 在四肢或者其他平面上虚拟投影出一个触控板,这是一个疯狂的想法。但是最近谷歌宣布他们正在申请这种概念设计的专利,从而保证将来将其适用在Project Glass这款眼镜上。

谷歌推出Project Glass激光投影专利

    这款专利,可以在用户需要的时候,通过谷歌眼镜投影出QWERTY键盘,以及其他的按钮。

    如果专利最终能够转化为产品,那么用户在自己手臂上,输入想要拨打的电话号码等看似有些异想天开的功能,都将成为现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