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CD拼接墙应用广泛 用户选购需注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8 作者:佚名

    液晶拼接墙凭借着自身的技术优势,在大屏幕拼接市场迅速火起来了,并抢占了不少市场份额。特别是在经过了这几年的快速发展之后,液晶拼接墙目前已经做到了无处不在,除了传统的视频监控以及能源、金融等行业的应用之外,其还在娱乐市场、奢侈品门店等众多新兴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不过目前液晶拼接产品品牌众多,产品规格也是非常丰富,因此许多用户在选购的时候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感觉。今天投影时代网就来为您简单介绍下,希望能对您今后的购买有帮助。

    适用就好 不要盲目追求拼缝和大尺寸

    随着液晶拼接技术的不断发展,目前液晶拼接不但产品尺寸规格丰富,就连拼缝也有多种选择。首先产品尺寸规格方面包括,46寸、55寸、47寸、60寸等几个,而且这几个规格的拼接单元在拼缝方面也是完全不同的,它们分别是6.7mm、5.5mm和5.3mm、6.3mm、5.5mm几种,当然价格方面的差距也是非常大的。

    因此用户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经济预算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拼接单元就好,虽然拼缝越小越好、单元尺寸越大越好,但是如果您只是用来显示一般的视频画面,对于画面质量没有太高的要求,花更少的钱也能享受的到。如果一味地去盲目地追求大尺寸,超窄拼缝,只会造成资源上的浪费。

    紧跟行业发展趋势 选择LED背光源

    另外在拼接单元的选择上最好选择LED背光源的产品。采用这种光源的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所提供的光线均匀一致,而且其功耗很低,所以采用LED背光源不但能带来更好的画面效果,同时也可以节省耗电量。另外LED背光源还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就是使用寿命可以达到几万小时,很好地保障了用户的整体利益。

    除此之外,从目前的形势来看LED背光源替代传统CCFL光源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显。特别是从2012年各大厂商的市场动作和产品宣传来看,包括像LG、三星、三菱等这些国际主流厂商们都在主打LED背光源,而且可以看到他们新的产品线几乎全部采用了LED背光源。所以用户要选择一步到位的,以免后面还得面临升级换代的问题。

    保障自身利益 确定品牌很重要

    由于液晶拼接高速的发展势头以及巨大的市场潜力,让不少大大小小的厂商纷纷加入液晶拼接的队伍,表面上看这虽然不是什么坏事儿,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这些大大小小的厂商当中出现了一些不按规则出牌的厂商,由于自身缺乏竞争力,所以就不顾产品质量一味地以低价来吸引用户的眼球,而且很多小厂商都没有能力提供售后服务,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损害用户的利益。

    因此用户在打算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先确立好品牌,目前市面上能提供液晶拼接系统的主流厂商包括像,三星、LG、夏普、赛普、创维群欣、TCL安防、欧帝、同辉、双旗、普兰普、威创、GQY、三菱、彩讯等等,这些厂商不但有着较强的综合实力,同时能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来定制合适的拼接显示系统,更重要的是他们都非常注重“服务”,包括售前、售中以及售后一条式,对于用户而言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