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强适用,完美投影 明基新商教投影机MX662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4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2年岁末,DLP投影机领导品牌明基再次细化商教投影机产品线,推出了推出了再升级的“新6系”商教投影机,它们不仅在重要的参数上进行升级,还装备了明基Smart Eco智慧节能技术,大幅提升灯泡使用寿命,并可为用户节省更多开支,加上免PC投影、无线投影等高效便捷的应用体验与全3D格式支持,成为了商务投影用户的首选设备。如今,其中一款MX662已来到了投影时代网评测室,首先我们简要了解一下其性能。

超强适用,完美投影 明基新商教投影机MX662评测

    明基MX662是一款3500流明的高亮投影机,配置了XGA(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同时拥有11000:1的超高对比度,可连接各种讯号来源,为你提供平滑流畅的影像画面,更支持免PC投影与3D立体投影,充分满足各种演示需求。其配备丰富的接口设计,能够通过多种途径与PC进行连接,同时还支持无线连接功能。它还能轻松连接用户手中的苹果智能终端,让演示更加轻松方便。

    简要了解完后,接下来,就要考验其真正的实力,究竟表现如何,请紧随小编一起来体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