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亮度提升 索尼推嵌入式微型投影机摄像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1月8日-11日,备受瞩目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索尼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了三款内置有微型投影机的手持摄像机新品。

    本届CES展上亮相的三部索尼手持摄像机型号分别是HDR-PJ430V、PJ650V和PJ790V,这些产品均采用了全新的防手抖技术。其中作为旗舰级的HDR-PJ790V,除了配有24.1万像素的Exmor R CMOS传感器,还内置了微型投影机,且亮度达35 ANSI流明亮度,最大可投射出100英寸画面(对角)。

    而索尼HDR-PJ650V摄像机则定位于中端机型,除了不俗的性能配置外,依然嵌入了微型投影机,亮度为20流明;HDR-PJ430V则相对低端,同样也内置了微型投影机,亮度则为13流明,为不同使用需求用户提供了多样化选择。

    售价方面,索尼HDR-PJ430V定价为849美金(约 5300元人民币),HDR-PJ650V和HDR-PJ790V售价分别为1100美金(约 6850元人民币)与1600美金(约 9960元人民币)。PJ650V与PJ790V都将在今年的2月份于美国开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