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拼接屏的安装位置深度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1 作者:佚名

    拼接屏店面解决方案:拼接屏安装位置问题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确保观众能看到。比如说为什么要把拼接屏安装在走廊上,放置在哪里,为什么要这样放置。毕竟,如果你所播放的广告的地方没有人看到,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广告也是徒劳的。正即使你做了你所做的一切,并恰如其分的融入到你安装位置的街道拼接屏,但是观众的性格特性,人口特征和思想水平的不同,一个地方跟另一个地方都会大相同。总结一个经验:什么你不能做,但是你可能想知道在你的拼接屏安排上,你应该做哪些系列的计划。也就是说下次的拼接屏安装时候,我们要考虑视角问题,入口问题,这样才能确保显示上的内容,让消费者更乐于的接受。

    拼接屏运输市场解决方案:拼接屏和运输市场的部分视乎是最佳拍档。不管是在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更或是公共汽车上,在这些特定的场合都为乘客与拼接屏提供了一个绝佳的相处机会。拼接屏的优点在长时间的候车过程中展露无遗。

    拼接屏零售解决方案:据统计将拼接屏从天花板和墙上移下来放进实际工作地点如工作辅助点或是托盘架上,已对销售产生了真实的可衡量的影响。一些大型超市正用拼接屏代换其店内的显示器,拼接屏将与走道和其它关键词位置视线平行。

 标签:液晶拼接屏安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