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邦诚液晶拼接墙应用于大庆南三油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6 作者:佚名

    南三油库于1900年22月22日建成投产,位于大庆油田的西南部,地处大庆市大同区林源镇,是国家一级要害生产单位和计量单位。隶属于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 分公司。对油田内部主要负责接收、计量采油四、五、九厂及南一油库、北油库等3个采油厂和2个站库的来油,对外负责与东北输油管道局、大庆联谊化工厂进行原油计量交接任务,在国际贸易方面担负着俄罗斯原油接卸转输任务。油库现下设集输队、动力队、转输队等8个基层小队,9个支部。现有员工200人,其中正式员工300人,临时用工100人,专业技术管理人员10人,党员20人。现已发展成为原油储运能力500万立方米、年接卸俄油能力1500万吨,占地总面积80万平方米的大型油库。

博邦诚液晶拼接墙应用于大庆南三油库
博邦诚液晶拼接墙应用于大庆南三油库

    为了整个油库生产安全,大庆南三油库来对整个油库监控系统进行了改造,博邦诚为此项目设计了46寸 4X6液晶拼接墙方案获得通过,并于近期完工并完成验收,此方案采博邦诚24片46寸液晶拼接单元组成, 博邦诚46寸液晶拼接屏采用三星原装面板,高亮度、高对比度、支持在7x24小时连续使用、超薄窄边设计、亮度均匀,影像稳定不闪烁、使用寿命不低于5万小时的特点。

    博邦诚专注于液晶拼接、40寸液晶拼接、42寸液晶拼接、46寸液晶拼接、47寸液晶拼接、55寸液晶拼接、60寸液晶拼接、液晶拼接墙、液晶拼接屏、液晶电视墙、液晶监视器、液晶广告机、触摸一体机的生产、研发、销售。专业、专注铸就金石品质,值得信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