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畅享蓝光3D片源 富可视推新3D家用投影机IN860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作为单片式DLP阵营动的富可视在国外发布了旗下最新3D家用投影机IN8601,相比其他DLP阵营厂商,富可视这款机型看点还是挺大,其继宏碁率先推出支持蓝光3D片源后,又一个支持该功能的厂商,虽然不是新技术,但是为用户带来了新选择!

富可视IN8601

富可视IN8601

    富可视此次推出的3D家用投影机IN8601依然采用DLP显示技术,拥有2500流明亮度和高达300000:1的对比度,可以敏锐的精确度区分不同暗度的黑色,同是在显示五彩缤纷的图像时,也能提供同样的是视觉的敏锐度,数字伽马和可变色彩调整技术利用10.7亿种色彩以及由6部分组成的色轮,可以捕获各种不同的色调和质地,并且形象逼真的提现出来。

    富可视IN8601除了性能有所提升外,其最大亮点就是直接支持蓝光3D和PS3,相比其他家用投影机,其有点特别。其支持1080P的2D画面,但3D画面只有720P,有点难以理解。

    此外,据富可视透露,IN8601还将赠送一对XPAND 3D 眼睛,市场零售价为1434欧元,约11696人民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