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细分化服务化成投影机行业新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1 作者:linbin

    近年来,随着投影机行业的迅猛发展,投影机行业无论是品牌格局,还是产品细分种类均在不断攀升。相关机构预计,未来中国投影机行业还将继续保持高速的增长。然而,面对国内市场的多品牌惨烈竞争,以及产品日趋同质化严重的当下,厂商们开始异口同声的表示打差异化策略。但这差异化究竟如何体现?用户该如何选择投影机类型?未来投影机领域还将呈现哪些可能趋势?

    其实纵观投影行业近年发展,不难发现投影机领域正在呈现出越来越细分的特征,用户应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进行选择,避免跟风。业内人士认为,现在投影机的产品和种类越来越多,未来还将有更多的投影机形态出现,现在投影机发展的趋势是,投影机厂商会根据不同的工作负载进行相关的优化,来推出更多的细分的投影机,这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更好、更经济的优化选择。在这样的背景下,用户选择投影机需要擦亮眼睛更关注自己的日常使用需求。对于投影机的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才是最好的。

    多元化并存将成为投影机市场主要存在方式。在前些年,VGA投影机增长势头强劲,市场甚至怀疑SVGA投影机将会退出历史舞台,但事实并非如此。让SVGA投影机能保持如此旺盛生命力的根源就是它相对低廉的价格—比相同功能的XGA分辨率产品便宜数千元钱。应该说,VGA投影机与SVGA投影机各有所长。针对不同工作负载,不同的分辨率,为不同类型的用户提供更多元的服务选择。

    服务化、方案化成为投影机领域的趋势。在过去,厂商在销售投影机产品的时候,更多是基于产品性能,以单一的产品销售形式为主,而随着近年来逐渐兴起的工程投影机、家用投影机等背景下,用户越来越从应用价值的角度来进行硬件设施布局,所以越来越多的投影机厂商的服务方式和研发方向也正在改变。奥图码近期在重庆直营店的成立,奥图码投影机不再仅仅强调某一投影机产品,而是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直观、更全面、更多元化的购买体验和增值服务。服务化、设计化、定制化正在成为投影机厂商新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