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智慧校园解决方案闪耀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7 作者:佚名

    9月25日,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展示,参加了论坛交流。全国各地基础教育信息化的教学应用成果和行业代表性企业展示的新产品、新理念集中亮相。

    希沃品牌对本次展会高度重视,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世界大学城共同践行教育信息化理念,助力“三通两平台”工程,甫一亮相便以技术成熟、理念先进、功能完善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成为本届展会的焦点,赢得了教育系统专家的认同。

希沃智慧校园解决方案闪耀首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展演

    希沃世界大学城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是希沃和世界大学城在深入研究《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要求的基础上推出的。它的目标在于以有限的投入,提供尽可能丰富的功能,整合并拓展教育资源的应用,使教师可以方便灵活地备课、授课,调动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师生交流,甚至促进全国性、全球性师生交流,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提升教学质量和体验。这一理念在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得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的充分肯定。

    “希沃世界大学城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由“世界大学城云平台云空间”与“希沃智能多媒体终端”有机融合而成,包括云平台、云空间、终端、资源、应用,涉及到整个的教学活动、管理活动。该解决方案通过云平台、云空间和智慧一体化的设备,具备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及可扩展的功能,提供智慧教学、智慧管理的手段,可无限扩展教学时间和空间。最好的“智能多媒体终端”在最强的教育信息化云平台云空间得到应用,从而最终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全面深度融合”,真正做到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促进教育的创新与变革。

    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是全面践行“三通两平台”工程的先锋方案,其真正做到了“宽带网络校校通、优质资源班班通、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进而实现打造“教育资源云平台、教育管理服务平台”。

    伴随着希沃世界大学城智慧校园方案的逐步推广普及,其必将更加深入人心,并惠及更多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