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与昆明工程商签署LED显示屏长期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8 作者:佚名

    9月13日,中祥创新迎迎来云南昆明工程商,公司国内市场部总监曾环坚接待客户,并在当日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

中祥创新与昆明工程商签署LED显示屏长期合作协议

    中祥创新LED显示屏国内市场总监曾环坚与昆明工程商合影留念

中祥创新与昆明工程商签署LED显示屏长期合作协议

    昆明工程商向中祥创新表示长期合作意愿

    据了解,昆明工程商关注中祥创新许久,在昆明等地承接许多LED显示屏、LED照明项目,此次特意前来了解中祥创新公司状况并希望与中祥创新签订长期合作协议。曾总监邀请昆明工程商在中祥创新展厅,为其介绍中祥创新近年来研发的LED显示屏及LED照明灯相关产品。分别有:3.0室内模块双色、PH6室内三合一全彩模组、PH7.62室内三合一全彩模组、P4吊装箱体、PH10户外全彩防水箱体、PH12户外全彩防水箱体、P20足球场箱体、P16地砖屏箱体等LED-UL球泡灯系列、LED日光灯管、LED微波红外感应吸顶灯、LED简约格栅灯、LED红外线感应灯管、LED面板灯、LED筒灯、LED天花灯、LED射灯、LED投光灯、LED洗墙灯。工程商听完领导的介绍后,对中祥创新有了更进一层的了解,并期望能长久合作,实现双赢。

    中祥创新承载着全国各地LED显示屏工程商的信任,成就了一项项如画般优美的LED全彩屏、LED照明案例,中祥创新将坚持不懈研发更多更新的LED产品回馈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