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2山东省教育博览会闭幕 寓教交互式液晶白板大受瞩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9月15日至1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山东省教育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博览会会场主要展出教育教学领域的高科技产品,参展商450多家,展位1800多个,创山东省历次教育装备展会之最。上海仙视电子携寓教交互式液晶白板完美亮相于此次展会,收获颇多!

    展会开展的第一天上午,展会中心就已经前来了很多参观者,还有很多家长朋友带着自己的孩子,学生朋友也颇多。参展者都是与教育密切相关的企业和教育行业人士。会场设立数字化校园、校园饮食服务、平安校园、文体设备、校车及办公设备等十多个展区,主要展出教育教学领域的高科技产品,实现了对普通中小学、学前教育、职业教育、图书教育、高等教育的全面覆盖。展会上展出的各种教育新设备让参观者可谓大开眼界,现代设备中,电子白板也有了更高的设计,能用相关设备在黑板上写毛笔字、弹钢琴,并且每个科目都有不同的设计应用。展会还设置了模拟教室,很多对于这个教室感兴趣的朋友,小朋友们都纷纷坐进展商的模拟教室,体验了一把高科技教学设备。

    说到上海仙视电子展厅,颜色和视觉上绝对让人印象深刻。白加黄的暖色调,刻上深蓝色的公司logo,给人温暖的同时也十分贴近每个参观者的心!整个展厅十分简洁大方,给人以宽广的视觉空间看到寓教产品,展厅墙上挂着55寸、65寸液晶白板,旁边摆放着84寸寓教交互式液晶白板,来往的参观者忍不住对其指手画脚起来,纷纷在上面涂鸦,尝试着此机器的功能!

2012山东省教育博览会今日闭幕 寓教交互式液晶白板大受瞩目

    寓教交互式液晶一体机独有教学专用前置接口,模块化PC,一键开关,巨大产能。寓教交互式液晶白板软件是一个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多媒体课件和教案制作工具,专门为互动教学和会议应用设计,与交互式液晶一体机完美结合,实现自由书写、绘画涂鸦、编辑公式、手写识别、视频播放、动态超链接等强大的多媒体动态效果。

    现如今,寓教产品已深入人心,凡对寓教产品熟悉的朋友,都一直给予寓教鼓励和支持!寓教也不负众望,不断研究新技术,利用新科技研发出更多贴近人心,为人所用的产品,坚决永远走在教育领域的最高峰!

 标签:液晶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