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售价远低于国内 明基激光投影机LX60ST/LW61ST台价实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DLP第一投影机品牌明基再度引领科技潮流,开创新光源投影时代,宣布全球第一台采无汞雷射光源、短焦技术的纯雷射节能投影机LX60ST/LW61ST在台湾上市,锁定商务及大型展演空间市场。LX60ST的建议售价为NT 69900,约合人民币15000元,LW61ST的建议售价为NT 74900,约合人民币16000元。

    明基亚太台湾区总经理董于震表示,BenQ台湾区投影机销售动能来自三个主要区块: 家影机消费性市场、教育市场、及节能投影市场。尤其台湾因油电双涨政策,让节能商品的需求增加,BenQ台湾区亦从2012年第二季起强力推动SmartEco智慧节能投影机系列, BenQ纯雷射投影机的推出,不只让BenQ节能系列投影商品将更为齐全,雷射新光源的优势更提供更多商展空间显示解决方案。

    明基电通产品技术中心总经理陈其宏表示,BenQ致力显示技术的开发,对新光源投影机技术的研发和改良从未停止。技术的创新让新光源普及到商业运用,BenQ开发纯雷射光源投影机,除了长效寿命、无灯泡不需保养并减少总持有成本外,新光源无毒无汞响应环保,颜色表达也比传统汞灯更鲜活动人。投影机市场在开发中国家教育/商务用机种需求大幅提高、及全球节能意识抬头下,新光源产品的推出将有助于带给消费者更好的画质表现及使用品质。

明基激光投影机LX60ST/LW61ST

    全新的BenQLX60ST/LW61ST配备了业界领先雷射光源科技及短焦镜头,无灯泡的纯雷射光源取代了传统灯泡光源,雷射光源在投影细节及色彩艳丽都有绝佳的表现,拥有2000流明亮度,加上最高20000小时的超长光源寿命、80000:1超高对比效果、及BenQ新一代SmartEcoAdvanced进阶智慧节能技术,最高节省90%的耗能,大幅降低产品总持有成本、维护费用与投影机替换率,无汞光源并兼具节能绿色环保。LX60ST为解析度1024 x 768的XGA,1公尺投射81寸画面。LW61ST为解析度1280 x 800的WXGA,1公尺投射95寸画面。

明基激光投影机LX60ST/LW61ST

    20000小时超长效亮度与长期色彩稳定

    运用雷射光源科技的雷射投影机,相较于传统汞灯光源的投影机,雷射投影机在经济模式下提供高达三倍的光源寿命。雷射投影机提供高达20,000小时、相当于十年超长效使用寿命,可维持稳定亮度及色彩。(经济模式) (每天使用8小时,每周5天,每年约2000小时。)

    SmartEco Advanced进阶智慧节能科技最高节省90%*电力消耗

    雷射光源科技让节能技术再进化,SmartEco Advanced进阶智慧节能科技为您节省最多高达90%*电力消耗。对于追求节能效果的消费者,SmartEco Advanced进阶智慧节能科技还能大幅度降低总计成本、维护费用与投影机替换率。(*依据投影画面而不同)

    SmartEco 智慧节能模式

    按下SmartEco智慧节能模式按键,BenQ投影机将根据简报内容的变化,自动调节兼顾最佳影像亮度、最省电力消耗,并提供最佳对比与亮度表现。

    无讯号侦测模式

    当您的投影机中断播放连结(如电脑、播放器等)达三分钟,则将自动启动Eco Blank 节能空白画面,灯泡电力使用率瞬间下降,最多降至仅用10%亮度。这可避面投影机一直以100%完全电力消耗来运作,并在需要时随时让投影机重新启动。而且,雷射科技光源能使投影机使用更加长效。

明基激光投影机LX60ST/LW61ST

    Eco Blank 节能空白画面模式

    当会议或教学进行中暂时不需用到投影机,只要按下在投影机机身或遥控器上的Eco Blank 节能空白画面按键,不但能遮蔽投影画面,更能减少电力使用,最高减低90%的电力消耗。同时这也帮助将观众的注意力重新回到简报者身上。

    80,000:1超高对比效能表现,让影像表现更加锐利

    模糊影像不但会影响工作效能,更会使听众因眼睛疲劳而容易分心。雷射光源科技在降低电力消耗高达90%的同时,依然提供高达80,000:1的超高对比表现。这将帮助听众更能全神贯注在清晰锐利的简报内容。

    支援360度投影

    由于雷射光源科技降低热能产生的特质与雷射投影机的散热设计,使用者能够依照使用空间与用途决定360度任何架设角度,即使吊挂垂直投影也没问题。这让使用者有完全的弹性,摆放在他所想要的地方进行投影,全然不受空间限制。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