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液晶拼接携手山西电子政务外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9-17 作者:佚名

    电子政务作为电子信息技术与管理的有机结合,成为当代信息化的最重要的领域之一。为了推进政务信息化,山西省积极建设电子政务外网工程。此工程的建设,将实现60个省直厅局与省政务外网的连接,贯通政府业务部门中央到省的安全保障信息通道,可谓是“三晋系一网”。近期,创维群欣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山西电子政务外网,为其提供46寸3×4超窄边液晶拼接,用于电子政务外网工程中心机房监控显示。

创维群欣液晶拼接携手山西电子政务外网

    创维46寸3×4超窄边液晶拼接,使用了创维第四代V12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技术,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好、层次感突出,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或超过标书规定的参数,得到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认可。

    该项目的建设,使山西省电子政务外网如虎添翼,山西政务信息化水平将迈入中部地区前列。此次合作的成功,为创维群欣产品在全国范围内电子政务工程方面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