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零距离更便捷 空间大师反射式短焦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短焦投影市场初具规模,投影距离极短的反射式短焦技术也开始崭露头角,这种技术是通过反射机内光路来缩短投射距离,投影100寸画面只需要一个机身的宽度,因此投影机可放置在距离屏幕很近的地方,让许多狭小的空间轻松获得大屏幕,彻底改变传统投影机的使用方式。自去年开始,众多厂商们纷纷推出各自的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产品,今年同样也是如此,不仅投影距离更短,性能也更加完善。

    而由于反射式短焦投影的距离更短,其价格方面相比直投式(鱼眼式)短焦投影机也随之增加,这对于三线城市以下的中小学校大批量采购来说还是较难接受,但很适合一二线城市的高等学校使用,其更短的距离,大大降低光线被遮挡的概率,让教师不用在刺眼的光线下讲课,提高教学质量。尤其是对于那些需要更新新进的教学设备的高等学校来说,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无疑非常适合。本期小编就针对即将需要采购的您着重推荐几款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机产品,以供参考选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