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帝彩无限液晶拼接系统助力宜昌汽车客运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宜昌汽车客运中心站紧邻火车东站,北抵铁路线、东临东站路、南靠城东大道,用地面积86.4亩。宜昌汽车客运中心设计年均日旅客发送量15000人次,远期将达到25000人次。

    7月1日,宜昌汽车客运中心站投入使用,与宜昌东站组成城市交通枢纽中心,承担公铁中转的配套服务功能,公路、铁路、城市公交、出租车等多种客运方式在此无缝对接、换乘、集聚、转运。同时,承担宜昌东方向和南方向的中长途旅客发送任务,以跨省、跨地市客运线路为主,实现多种方式联运,发挥综合效益。

    近日欧帝科技帝彩无限液晶拼接系统成功应用于宜昌汽车客运中心,成为中心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该系统采用了欧帝科技最新的纯数字超窄边液晶拼接,组成4×4的液晶拼接墙。全球最窄的6.7MM拼接,体现无以伦比的镜面显示效果,可以方便地拼接、安装。6.7mm的细小拼缝保证整体统一的显示效果。 700 cd/m2以上的高亮度,3000:1的对比度,72%的高彩色饱和度,精确的色彩校准技术,保证显示无色差,画面清晰细腻,色彩鲜艳亮丽,展现纯数字拼接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