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液晶拼接助力“佛山海八路隧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5 作者:佚名

    海八路隧道作为佛山市史上最长最宽的隧道工程,不仅打通了广佛间的快速通道,还作为一项城市综合配套工程,地下地上联动开发,联通了金融高新区几大片区,催化着南海实现了地下空间的开发。目前,佛山海八路隧道已通车,由创维群欣为监控中心提供的液晶拼接大屏也正式投入使用。

    该项目使用了创维M46PJCZ-GS 3×8超窄边液晶拼接,采用了创维V12专利图像处理芯片。该芯片的运用,可以有效杜绝“马赛克”,并让运动画面更加平滑、流畅,消除图像边缘部分的串色及锯齿现像,确保了视频的高质量,使客户拥有更加完美的画面。设备投入使用以来,运行稳定,效果显著,得到用户的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