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人打造东风日产某工厂展示大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9 作者:佚名

    日前东风日产某工厂的展示大厅内使用了能人科技提供的NEC超窄边液晶拼接墙显示系统,用于播放东风日产宣传视频以及企业展示信息和图片等信息。

能人打造东风日产某工厂展示大厅

    根据客户的需求,能人科技使用了9台NEC超窄边显示器进行了3*3的拼接,并使用了一台1*16的HDMI分配器,通过设置屏内置拼接模式实现完美的拼接显示功能。

    作为NEC商用显示在国内的重点合作伙伴之一,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行业专用显示器、医用显示设备、大屏拼接墙产品及解决方案。此次为东风日产某工厂的展示大厅提供的液晶拼接墙显示系统,凭借着能人科技丰富的施工经验和NEC优秀的产品表现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