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普户外全彩LED大屏闪亮武汉梨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7 作者:佚名

    蓝普科技承建了位于武汉市梨园广场的LED显示屏,该项目已于近日完工并顺利通过验收。蓝普科技凭借专业的服务,优越的品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梨园广场建于1998年,位于东湖路、徐东路和沿湖大道交汇处,是集交通、游园、景观为一体的综合广场。每当华灯初上,这里便灯光闪烁,湖风习习,是市民们纳凉、休闲的最好去处。

    该项目运用的是蓝普科技的P16户外全彩LED显示屏,面积达117.44m2,采用了具有卓越品质的日亚LED贴片灯。同时,蓝普科技为武汉东湖项目提供了一整套完善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服务,包括LED显示屏、控制系统和软件、配电系统及设备等,实现了显示屏与项目需求、外部环境的完美对接。

    梨园广场,东湖西岸;荷香绽放,诗韵尽显。蓝普科技户外全彩LED显示屏色彩鲜艳、柔和、饱满,在任何外部环境下都能完整地显示画面信息,可满足文化宣传、信息发布、广告播放等多种功能,给市民和游人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以下为现场实拍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