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南省娄底市委书记龚武生率团参观访问易事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鉴于深圳市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在湖南娄底LED全彩屏出色的效果和娄底在深最出色的优秀企业家代表人物段武杰、周继科先生快速成功口碑,8月2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市委书记龚武生率团来深,专门对易事达进行参观访问。易事达董事长段武杰、副总经理周继科、生产副总邓光辉、营销副总黎华忠、人力行政部潘经理等会见了龚书记一行,并就易事达跟娄底市政府强强联手,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上,段总对龚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娄底市长期以来给予易事达的支持表示感谢。段总从公司业务、产品、发展定位、公司优势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向龚书记一行详细地介绍了易事达的基本情况。段总表示,殷切希望与娄底市政府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度,争取为家乡人们建立更多LED样榜工程,为家乡建设多做贡献。

    龚书记听取了段总对易事达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十分赞赏易事达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对易事达的企业文化、公司的发展规划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易事达是国内LED行业知名企业,非常看好易事达的前景。易事达的产品信誉度高,企业成长快,竞争实力强,发展态势好。今后,娄底市非常愿意与易事达公司展开更多项目上的合作,并希望易事达能回家乡创办LED产业园区,推动家乡建设多贡献力量。同时,龚书记还介绍了娄底市的比较优势、投资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等等。

    会后,龚书记一行参观了易事达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在参观完易事达价值上千万的现代化流水线后,龚书记对易事达精湛的生产工艺赞不绝口,随后观看了老化车间满满的LED全彩屏,当得知效果出众的LED项目超过3200个后,赞扬易事达大有作为,并鼓励迅速做大做强,誉满国内外。

 标签:易事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