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斯威光电—led显示屏箱体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市艾斯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生产经营室内外led显示屏,护栏管,灯饰(led路灯),户内外led显示屏钢结构,照明景观工程,光电智能工程的设计开发施工,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高科技企业,led显示屏产品广泛应用于银行,证券, 交通(高速公路,飞机场,火车站,地铁等),医院,体育场馆,娱乐,广告以及租赁等场所。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以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led显示屏及光电产品和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为己任,同时在公司的发展壮大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的设计开发和生产能力。已经完成多项led显示屏系统工程,艾斯威光电公司产品已销往北美、欧洲及中东各地区等海外市场,如瑞典、 英国、意大利、德国、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波兰、土耳其、以色列、西班牙、葡萄牙、美国、卡特尔、俄罗斯、加拿大、新加坡等。拥有高素质的管理队伍以及专业的led显示屏产品开发和设计队伍。严格的ISO9001-2000质量控制体系,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完善的销售网络和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是提供高质量产品和不断发展的根本。公司发挥团队的合作能力, 以 “品质、诚信”为本, 以 “服务客户” 为目标, 追求永续经营, 创建高品质的led显示屏, 打造“艾斯威光电”的世界品牌。

    当然作为led显示屏行业具有代表性企业, 除了在产品质量上注意,在led显示屏箱体上同样也要重视。这是密不可分的,而深圳艾斯威光电却做到了不仅在质量上过关,而且在箱体上有了一大亮点。得到了众多客户的满意。这就是艾斯威光电得以强大的原因之一。下面就由艾斯威光电技术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这一大亮点的特点之处。

    一、亮度高:色彩丰富鲜艳,户外显示屏箱体的亮度大于8000mcd/m2,是目前唯一能够在户外全天候使用的大型。

    二、视角大:室内视角可大于160度,户外视角可大于120度。

    三、寿命长:led寿命长达100,000小时(十年)以上。

    四、结构模块化:屏幕面积可大可小,小至不到一平米,大则可达几百、上千平米;易与计算机接口,支持软件丰富,操作方便灵活,画面清晰稳定。

    五、led显示屏联网 :利用一台微机可以同时控制多个显示屏显示不同的内容,显示屏也可脱机工作。既可以显示文字又可以显示图形图像字体字型变化丰富。

    综上五点就是艾斯威光电在箱体上一大亮点之处,也是概括了led显示屏箱体整体特点,专家说:全面了解led显示屏箱体特点,是为了选择高性价比led显示屏箱体,与其它大屏幕终端显示器相比。没错,最终展示led显示屏完美效果!看如下图:

艾斯威光电—led显示屏箱体亮点

    (艾斯威—箱体亮点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