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斯威光电led显示屏已经进入新疆库尔勒市人民广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市艾斯威光电led显示屏已经进入新疆库尔勒市人民广场,LED显示屏越来越广泛应用于各大城市的人民广场,在人民广场,LED显示屏用作于新闻连播、当地文化宣传、当地今日一线现场直播等用途,更重要的是让宣传信息更全面、更直观、更形象,让新闻信息更新更及时,还可以显示每天的天气情况,提醒市民们注意天气变化,充分体现政府对人民的深切关心与关爱!

    深圳市艾斯威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www.aswei.cn) 是专业从事生产经营室内外LED电子显示屏,护栏管,灯饰(LED路灯),户内外显示屏钢结构,照明景观工程,光电智能工程的设计开发施工,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高科技企业,LED显示屏产品广泛?应用于银行,证券,交通(高速公路,飞机场,火车站,地铁等),医院,体育场馆,娱乐,广告以及租赁等场所。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我们就以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LED显示屏及光电产品和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为己任,同时在公司的发展壮大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的设计开发和生产能力。已经完成多项LED显示屏系统工程,艾斯威光电公司产品已销往北美、欧洲及中东各地区等海外市场,如瑞典、英国、意大利、德国、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波兰、土耳其、以色列、西班牙、葡萄牙、美国、卡特尔、俄罗斯、加拿大、新加坡等。

    我们拥有高素质的管理队伍以及专业的LED显示屏产品开发和设计队伍。严格的ISO9001-2000质量控制体系,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完善的销售网络和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是我们提供高质量产品和不断发展的根本。我们发挥团队的合作能力,以“品质、诚信”为本,以“服务客户”为目标,追求永续经营,创建高品质的LED显示屏,打造“艾斯威光电”的世界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