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优派“小无敌”观看《听风者》 在家也能享受影院乐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听风者》在这个暑假的末期吸引了众多影迷走进电影院,而与此同时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却选择一款合适的投影机在家观看该电影。什么样的投影机适合在家观看电影?全球科技领导品牌美国优派(ViewSonic)推出的一个只有着平板电脑的重量、80寸显示面积、超便捷的移动性与适用性的LED投影机“小无敌”PLED-W200,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投影机,其具备的更小体积、更轻重量、更清晰画面等优势,无疑已成为了家庭用户最受追崇的投影设备。    

    在家观看《听风者》 更自由更舒适

    优派“小无敌”,只有420克的裸机重量,在观看《听风者》的时候,客厅、卧室都能成为电影的播放场地,并且,家中小孩都能替代大人将“小无敌”从卧室拿出至客厅。而130mm(宽)× 32mm(高)×126mm(深)整体尺寸,再加上优派“小无敌”的另一大创新,即三脚架的使用,让其完全脱离了传统桌面和专配底座的限制,你完全可以将其放在沙发、茶几、床头柜上或是室内的任何一个角落,也不会占据多少空间,只需一面白色的投影幕即可开始投影,让你在家享受最舒适的观看电影乐趣。

    更难能可贵的是“小无敌”PLED-W200是典型的短焦镜头产品,1.16短焦投射比,1米内可投影40寸画面,最大80寸的画面,任何尺寸的电视完全不具备任何可比性,用来观看《听风者》,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播放大幅画面,极致清晰的画面影像一览无遗。

    此外,作为业内领先的LED光源投影机,优派“小无敌”并没有在LED亮度上一味的追求高亮度,其拥有的300流明亮度在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色彩纯净的同时,对焦清晰,画面锐度高的优势也充分显现。同时,“小无敌”采用了与普通笔记本电脑通用的电源线接入方式,不仅减少了携带电源线的繁琐,更增加了“小无敌”便捷优势。

    极致色彩 《听风者》剧照纤毫毕现

    “小无敌”PLED-W200拥有WXGA/1280x800高分辨率,加上130%的 NTSC超广色域效果结合优派的“真优彩”技术,用户完全可以通过“小无敌”观看到周迅在《听风者》中身着长款风衣搭配白色手套的冷峻、酷感造型。

    同时,“小无敌”PLED-W200还具有3D投影功能,拥有一款“小无敌”后,用户再也不需为3D电影的影票而着急,更无需去为感兴趣的3D电影而排队等待购票。另外,优派“小无敌”PLED-W200插卡播放功能的引入,更大大解决了消费者对多媒体投影的迫切需求。无论在哪里,只需将含有多媒体资料的SD卡置入“小无敌”的SD插槽内,不论是影视资料还是图片亦或是电子文档均可进行播放或演示,无需电脑或其他播放设备。

    随着通过投影机在家观看电影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而作为显示领域专家,优派始终专注于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显示效果,带给用户更便利的影视娱乐生活,并不断在投影领域引领最新投影技术,以及更为“出彩”的投影效果。“小无敌”PLED-W200在此期间受到用户的青睐,在凸显了优派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潮流下,更彰显了优派全球科技领导品牌内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