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普和你细说足球场LED围栏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不经意间,2012-2013英超赛季又将于晚上10点开幕了,自孙继海等人离开英超赛场后,球迷关注更多的是英超的精彩,同时也让我们见识到了LED球场围栏屏的魅力。

    适用于作LED球场围栏屏的LED产品有全彩PH16、PH20、PH25,这其中PH25是被视为最为适合的。PH25点间距为25mm,每平方1600点,每点由 2R1G1B发光管组成,可视距离为10m-200m,平均功耗:300W/小时,最大功耗:800W/小时,可视距离:10M-500M,使用寿命:大于100000小时。更详细参数可以参考下图:

P25足球场LED围栏屏参数

P25足球场LED围栏屏参数

    在南美洲西部北欧的一些国家,也有使用PH16作为球场围栏屏的,丹麦的国家体育馆就是其中之一。该项目围栏屏总面积为160平方米,为兼顾在座位远端的球迷,还在体育馆顶棚吊装了一块110平方米的PH16户外LED显示屏。

    秘鲁国家体育馆LED围栏屏

    秘鲁国家体育馆PH16吊装屏

    使用PH16作为球场围栏屏的,还有北欧的丹麦!

    而在中欧的奥地利,一些体育场却选择了用PH20作为LED球场围栏屏。该项目的像素点为2红1 蓝1绿,灰度/颜色:8192级,可显示16.7M颜色,白平衡亮度:≥6000cd/m2,详细参数如下图:

    PH20球场围栏LED显示屏参数

    奥地利PH20球场围栏LED显示屏

    球场LED显示屏应用于足球场、篮球场等体育场馆周边广告投放,欣赏精彩比赛的同时,循环播放广告信息,是现代体育与商业经营的完美结合,同时人性化的外观设计既保护了运动员的人身安全,也对体育场起到规划作用。独立箱体可大面积拼接,广告同步播放“随心所欲”!

 标签:LED围栏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