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营造科学化部队教学环境,LANBO入驻郑州某部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5 作者:佚名

    近些年,信息技术产业的迅猛发展,科技应用改变了各行各业的传统工作模式。信息的无限量扩大,交通工具的便捷,互联网技术的充分应用等导致了行业间竞争的全球化,这就要求现代部门、企业要具备更加灵敏的神经,更便捷化的管理,更快速的反应和决策,更贴切的市场宣传和服务。

    随着各种科技教学设备的逐渐普及,从事一线教学的老师越来越喜欢现代化的科学教学手段。教学型视频会议满足了教师的教学要求,让老师如同站在讲台上讲课一样,方便自如地进行教学活动,为老师提供一个讲演的舞台,还要为学生与老师提供方便的交互功能,让学生与老师如面对面一样便利交流。

营造科学化部队教学环境,LANBO入驻郑州某部队

    郑州某部队紧跟部队改革进程,把落实科学发展观、培养“多元化”能力型人才作为牵引点,利用先进警营教学铺就“砺兵”之路。为提高教学质量,进行科学化教学,部队领导计划在教学会议厅内构建一套以视频会议、教学演示为一体的可视化系统,并最终选定LANBO DLP大屏幕显示平台。该平台由 LANBO  2*4  50寸大屏幕拼接单元构成,可满足部队现代化教学中所需的一切教学手段。区别于以往靠黑板或书本教学,内容不直观,学员们对教学内容的理解不到位、学习效率不高的状况,现在的教学课堂上,老师可以方便地利用控制电脑对PowerPoint、Flash等多媒体课件在大屏幕上进行教学演示,使学员们直观、准确的理解授课内容,提升了学习效率。

    部队任务是维护国家、社会的安全稳定,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因其所从事职业的特殊性,期间所受教育的重要性显得尤为突出。良好的教学质量和授课效果是培养高素质部队人员的重要因素,因此受到党委和政府部门、军队培训机构与培训基地及相关部门的重视。LANBO大屏幕教学系从教学应用的目的出发,切实满足了郑州部队可视化课堂的教学要求,将现代化课堂完整地呈现出来,真正的实现了信息化部队教育、科学化授课发展的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