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R背投大屏幕融合系统入驻天津国家电网充电交换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5 作者:佚名

    新能源,逐渐在生产和生活中,为国家和企业的发展及普通人民的日常生活带来越来越大的改变,提供更多便捷之处。随着国家大力推广充电桩、充电站的建设,一座座电动汽车充电站也正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多个省区拔地而起,国家电网成为未来有潜力的最大的交通能源供应商。

    在这种趋势下,天津国家电网充电交换站以较快的速度发展着。为了更好地展示其发展过程,近期在天津海泰区海泰南路,天津国家电网启动了吸引着众人目光的一大项目----天津国家电网充电交换新站建设。在这一项目中,ATER将最新科技视频成果注入了其中。

    展览大厅作为充电站的形象窗口,ATER为其精心设计一套大屏幕融合演示系统,充分融合两台高流明投影,在背投曲面大屏幕上清晰地为参观者展示充电站的发展过程。通过工作人员细致的准备和细心的调试,实现参观者可在多个位置多角度观看充电站发展的演示,成功克服角度的限制问题。ATER提供的背投曲面大屏幕融合系统成为充电站展览厅的一大亮点。

    将高科技成果注入现代发展文明,相信ATER设计的演示系统会让各参观者如临其境。天津国家电网充电交换站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着,为人民带来更多的福利,ATER为能参与这一项目的建设感到无比自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