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普科技成功打造重庆南岸唯一多屏联播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7月,漫步于重庆南坪步行街的人们会发现,帝景摩尔大楼安装起了3块流光溢彩LED显示屏,给街头增添了几分灵动的色彩。总屏体面积达505平方米的三块广告LED显示屏同步联播着广告,屏幕色彩逼真画面细腻播放流畅,精彩的内容给人们带来了良好的视听享受。

    这是重庆南岸唯一多屏联播的户外广告LED显示屏项目,也是最大的户外LED显示屏项目,却只是通普科技在重庆成功打造的项目之一。

    随着广告业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广告传媒企业开始关注户外全彩LED广告屏,这些LED产品弥补了户外静态广告存在的一系列瓶颈与问题。与静态广告相比,户外全彩LED广告屏清晰度高,安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而且操作简单,可以电脑同步,防水防尘。而且LED广告屏可以循环播放各种广告,能够给广告传媒企业创造更大的经济利益。客户也能结合场地与实际需求,选购不同的LED产品,可以更好的美化建筑。

    通普科技一直秉持高品质,精工艺,重诚信,优服务的企业方针,以打造更完美的LED显示屏为企业目标。通普科技有限公司把优质服务视为企业的生命。公司有专门的售后服务部专门负责客户的培训、产品的维修及全方位的服务。公司成立以来与客户建立了彼此信任的良好关系,具有良好的信誉。选择通普科技,您将拥有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我们对待每一个项目都认真用心,也因此得到了更多企业的认可,这也是重庆的项目商选择我们的一个重要原因。这个项目只是通普前进路上的精彩的一笔,我们会脚踏实地,在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一步一步的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标签:通普科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