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液晶拼接屏应用于柳州市工人医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社会信息化的大背景下,医院,作为人们生命健康的支撑,也加快了自己的数字化进程。对于医院来说,其现代化的主要包含医疗流程的信息化和医院信息传播的信息化。作为数字化通信工具的代表,液晶拼接大屏显示系统已经成为信息化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仙视液晶拼接大屏日前运用于柳州市工人医院,其所具备的及时性、精准性、互动性、大屏幕显示等突出特色对医院的环境、看病流程、形象宣传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的提高,有力推动医院的人性化发展。

    为了更好的保障和加强突出医院的形象宣传和环境的监测,上海仙视电子有限公司抽调最优秀的液晶拼接工程技术人员,来进行液晶拼接屏的建设,打造出了柳州市工人医院屈指可数的、一流的、最先进的安防监控系统。不仅显示出了医院环境的特色,对看病流程一目了然,更让患者就诊安心放心。从而达到医院人性化的不断提高。

    此次柳州市工人医院采用的是上海仙视电子液晶拼接大屏PD55N6,由3*4共12块液晶拼接显示单元组成的55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大屏幕。每个拼接单元单个显示,显示出的效果清晰明了,图片合成自然流畅。液晶拼接屏PD55N6系列对比度3500:1,而起具有直下式LED背光面板:功耗更低;背光亮度更均匀,节目展示更完美;对比度及色彩饱和度更高;使用寿命更长。此款液晶拼接屏有独特的模块化设计,既可以拼接作为液晶墙,也可以单独使用。

仙视液晶拼接屏应用于柳州市工人医院

 标签:仙视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