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仙视液晶拼接屏PD55N3应用于新疆某矿业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煤炭工业自动化、信息化、技术水平的日益提高,为增强安全生产管理效能,提高生产调度指挥先进性和快速性,有必要设置一套工业级液晶拼接监视系统。新疆某矿业集团为了提高作业效率,加强安全生产,与上海仙视电子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多功能、全方位、先进可靠的煤矿安全液晶拼接监控系统,为煤矿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上海仙视电子为新疆某矿业集团精心打造的55英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墙PD55N3,共选用了6块液晶拼接屏,组成2*3拼接墙。仙视液晶拼接墙PD55N3显示系统采用三星55寸超窄边液晶面板,非显示区域之间拼缝仅为5.7mm,具有近乎无缝的显示效果,对比度3500:1,显示出的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更好、层次感更突出。仙视产品独具的内置拼接功能:不需要控制器的内置拼接显示单元,所有的显示拼接技术置于单个显示单元中,通过软件来调节;LAN控制功能实现网络控制:不但可以通过RS232串口来实现远程控制,还可以通过网络连接进行控制,控制更方便灵活。可靠性高,画面稳定,完全达到监控领域对拼接墙能够长时间不间断的稳定运行的标准。

    该系统投入运行至今,通过对生产主要环节场所的监视,调度指挥人员可以直接的观察到监视现场的实时生产情况,为调度人员提供快速、动态、方便实用的信息,并提供一定的决策支持,有效提高了煤矿生产调度水平和作业效率,也加强在矿井下作业人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方面的保障,受到客户的大力称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