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航天科研 技术先行 LANBO大屏幕监控系统在科研领域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8-30 作者:佚名

    践行科学发展观,中国航空工业改变以前军工企业计划经济模式,采用多元化投资组建军民分立民用飞机产业,我国民机产业发展翻开了新的一页。而面对技术竞争日益激烈的航天事业,成都某民用飞机有限公司进行技术革新,为企业注进新鲜血液。

    某民用飞机制造公司科研楼监控室,肩负着保障科研工作顺利进行的重任。其中对大屏幕显示系统更是有着硬性的技术指标要求。在经过了严格的筛选之后,最终选择了安装LANBO蓝博大屏幕监控显示系统。作为多年从事大屏幕拼接行业的企业,LANBO蓝博一直都处于领先地位。相信这也是用户最终会选择LANBO蓝博的重要原因。

航天科研 技术先行 LANBO大屏幕监控系统在科研领域的应用

    LANBO蓝博为该公司配备LANBO DVS 50寸大屏幕监控显示系统,由2x2四套单元拼接组成。制定这一整套大屏幕拼接解决方案,是根据客户的自身需求和现场安装环境,经过LANBO工程师研究制定的,充分满足了客户的科研需求,主要用于飞机设计方面科研监控及指挥。这款设备集光学、电子、机械新技术于一体,一体化显示单元采用先进的全模块式结构设计。

    高亮度、高画质、高分辨率显示

    鉴于飞机制造科研楼对大屏幕精确显示需求,为其配备的LANBO DVS系列拼接投影单元采用进口光学引擎,可实现5000ANSI流明的高亮度输出,以满足大尺寸显示的要求。内置动态锐度控制功能对视频信号进行循环检测,对不同亮度,像素进行调整,从而获得更加清晰完美的画面,完全满足科研楼监控室对画面显示的需求。

    高可靠性及稳定性设计

    可靠性和稳定性同样是飞机制造公司大屏幕监控系统必备的特点。LANBO DVS系列拼接投影单元采用全新的液体冷却系统直接对关键核心部件DMD成像芯片进行冷却,保证单元能够适用于控制室或其它关键场合7*24小时不间断工作,提高了系统可靠性及稳定性,为科研楼的正常工作提供保障。

    先进的机械系统设计

    LANBO DVS系列投影单元拼接框架采用LANBO蓝博独特的机械结构设计,由LANBO蓝博自行设计模具的铝型材及少量板金组成,表面光滑、平整,色调一致,多个单元在拼接后宛如一个整体,增加了稳定性,同时接地电阻小于 0.1Ω(国家强制3C标准),保证科研楼的安全。

    LANBO蓝博大屏幕监控显示系统在某民用飞机制造公司投入使用并且受到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成为大屏幕拼接系统在科研领域的又一代表之作,LANBO蓝博再次以其专业的技术团队和优质全面的服务赢得了科研领域的青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