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第八代红外矩阵BE系列超薄触摸框震撼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3 作者:佚名

    代表当今触摸行业最领先技术的——艾博德第八代红外矩阵BE系列超薄触摸框,即将在消费者长时间的期待中登上历史舞台。

    日前,经过艾博德科技研发团队长时间的艰苦努力,这款全球最薄触摸框,厚度仅有6.96mm,差不多是传统触摸框厚度的一半。更在此基础上实现多点红外触摸功能及“大尺寸”,彻底颠覆了传统触摸框外观,其卓越的功能设计较传统触摸框也更突出。

    超薄外观设计  改写行业传统

    艾博德BE系列超薄触摸框,独具6.96mm的超薄机身,不仅给广大消费者带来颠覆性的视觉突破,其领先的技术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使用方式。6.96mm,意味着占空间小,有效地节省了电视机或广告机外边框空间;更意味着易组装,能够轻易的搭配在任何外形机身上而不影响其原来的外观,卓越更美观。艾博德BE系列超薄触摸框的的问世,带给广大消费者的将是一种更为便捷、高端的科技体验。

    独家大尺寸设计   红外“指”点江山

    艾博德BE系列超薄触摸框的“薄”不仅仅是外观的升级,更是技术的革新。众所周知,触摸边框能做到超薄的厂家都停留在小尺寸和单点触摸的这个瓶颈中,艾博德BE系列超薄触摸框突破了这个技术瓶颈,不仅做出82寸超大尺寸,更在这个层面上实现了多点触摸功能,其卓越的操作功能较以往常规触摸框更为突出。

    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在行业中成为大家学习和模仿的对象。进入2012年以来,艾博德科技不断推陈出新,而此次艾博德BE系列超薄触摸框,更是标志着触摸框未来将朝向轻、薄、省的全能方向发展。据艾博德研发人员介绍,在未来,由于科技的发展,很多的核心部件也将更小、更纤薄,“超薄时代”也由此展现出更多的拓展空间,其阵营也会越来越庞大,从而真正引领触摸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随着笔记本、上网本、电视机、手机等电子设备越来越薄,人们都在不断追求更便捷的生活方式。作为首批进入触摸电视机行业的艾博德科技,也将“超薄旋风”带入到人们的“数字化生活”中,艾博德BE系列超薄触摸框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加宽阔,操作更加流畅;再加上领先的多点红外触摸技术,硬件工艺精密细致,科技感与品质感俱佳。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艾博德BE系列超薄触摸框的推出,将在整个行业吹起一股强劲的超薄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