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投入高回报 培训机构首选入门级投影机

2299元雅图DS2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3 作者:林子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299元雅图DS216

    雅图推出的DS216是一款集教育、商务、家庭娱乐一身的超实用多功能投影机,采用新一代的DLP技术,结合六段式色轮,色彩层次分明,颜色效果出众。

雅图DS216

雅图DS216京东报价

    雅图DS216亮度达到3100流明,采用800×600的分辨率,对比度为3500:1,这样的配置,已经接近中端投影。显示画面清晰自然。整机重2.5千克,有一定的便携性。磨砂材质的外壳,手感不错。

    雅图DS216特别适用在需要搭建演示环境的教室、实验室,需要简单商务培训的会议室等场合。在散热方面DS216做了全新的优化设计,待机小于1W,机器使用起来更加节能环保。并根据培训、教育、会议、家用等使用需要,开发了19国语言、±40°自动梯形校正、画面16倍放大缩小、放大, USB-B*1控制等多种实用功能,使演示更加轻松方便。

    雅图DS216采用DLP投影技术,通过与雅图“越彩”色彩技术的结合,可以为观众呈现3D立体影像效果。该机的低功耗设计,节能环保,使用ECO模式后,投影机亮度可减少20%至25%,可节能30%,且待机功耗为1W。

    在接口方面,雅图DS216配备了VGA、S-video、Video的接口,满足了用户的正常使用需求。

    点评:雅图DS216投影机体积小巧,功能齐全,价格实惠,性价比高,适用在需要搭建演示环境的教室、实验室,需要简单商务培训的会议室等场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