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沙造显示屏投放伦敦奥运市场

来源:长沙网 更新日期:2012-07-17 作者:佚名

    伦敦奥运会开幕在即,奥运经济随之发酵。昨日记者从湖南新亚胜光电获悉,今年以来,他们已接获来自英国、德国、加拿大等国家的700多万美元的LED显示屏订单,目前共有100台LED显示屏投放伦敦市场。

    新亚胜光电是国内知名的LED显示屏和LED灯具生产企业,其自主研发的“魔幻舞台”系列显示屏,集轻薄、安装快、户外系列密度高等优点于一身,他们先后承制了德国德甲联赛、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新加坡足球赛等国际盛事的各种类型显示屏。随着伦敦奥运会的即将开幕,LED显示屏的市场需求量大增,目前新亚胜光电正抓紧生产,全面抢占奥运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