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人打造中国某海运集团电视电话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6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中国某海运集团

    项目概述:为了提高系统内部的办公会议质量和效率,加快信息交流速度,保证政令畅谈,充分利用现有的网络资源,决定建设远洋系统内部的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该系统可以方便的召开内部电视电话会议及培训会议等,同时能够提供语音、图象、数据的交互,从而实现系统内的各部门间的业务讨论会议、远程讲解或远程技术支持等功能。通过视频会议可以加强系统内的有效控制和管理、实现高效办公、减少会议开支,而且可以通过多媒体交互技术、实现直观、可靠、便捷的会议效果,为今后逐步实现系统内部网络化管理提供安全、便利和快捷的技术基础。

    解决方案:整个视频墙采用9台NEC超窄边显示器X551UN进行2*3的拼接,同时配备一台4VGA输入,6DVI输出的多功能处理器(可以实现信号实时在大屏幕上显示,并且可以跨屏漫游迭加,可以网络控制)。NEC X551UN拼装缝隙小,大视角明亮清晰的显示效果,超薄机身,无灼伤,超长寿命,运行稳定,无易损件及耗材,维护成本低,高亮度、对比度、亮度均匀,色彩饱满靓丽,高科技的产品,是使用的保证。

    项目验收标准:

    (1)楷体组合屏单元间的固定采用可靠的机械方式,不会出现松动、移位现象。

    (2)屏幕垂直要求:整体垂直要求在10mm以内。

    (3)屏幕水平要求:整体水平要求在10mm以内。

    (4)屏体横竖之间拼接要求:拼缝均匀,缝隙在0.5mm以内。手触摸无明显凹凸感。

    (5)屏体前后之间拼缝要求:拼缝均匀,前后相差0.5mm以内。手触摸无明显凹凸感。

    (6)四屏拼接中间十字缝要求:十字拼缝处应无明显错位。

    案例照片:

能人打造中国某海运集团电视电话会议系统

能人打造中国某海运集团电视电话会议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