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抢先布局 宏碁在京推高亮度固态光源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今年投影市场最大的亮点就是固体光源的投影机,德州仪器牵头组织多个DLP终端厂商是展示了多款固态光源投影新品,意图能在2012年打响固态光源投影机的普及年。来自PC电子巨头宏碁更是最为积极的厂商,在今天率先推出了两款高亮度固态光源投影机K520和K750。

宏碁打响固态光源投影牌

宏碁投影机发布会的现场

宏碁投影机

DLP高层和宏碁高层和模特展示新品投影机

    投影时代网在现场了解到,与传统投影机相比,宏碁K520和K750创新性的采用了LED与镭射混和光源,由于现阶段LED光源技术很难实现高亮度,因此LED与镭射组成的混合光源有望快速普及。K520是一款采用混合光源的主流商务投影机,亮度高达2000流明,具备XGA主流分辨率,结合DynamicBlack动态调整技术,将影像对比度提升到10000:1。

    另一款新品K750则备受家庭影院发烧友的关注,它是首款1080p混合光源投影机,借助LED镭射混合光源的优势,拥有1500流明的高亮度,足够家庭环境使用,其色域范围提升至85%,色彩表现令人期待。

 宏碁股份有限公司数位显示处资深经理吴幸枝女士

 宏碁股份有限公司数位显示处资深经理吴幸枝女士

    宏碁股份有限公司数位显示处资深经理吴幸枝女士表示,与传统DLP投影机相比,混合光源技术取代了色轮与投影灯泡,拥有节能环保、超长寿命、广色域色彩以及即开即关等特性,不仅提升了投影机的色彩表现能力,而且大幅降低了使用成本。Acer会针对固态光源做一系列针对性的布局,目前包括LED微投产品、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宏碁已经构筑城成一个固态光源的产品家族。可以说,宏碁目前是在固态投影机当中产品线最为完整的一个品牌。

    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产品事业处投影机事业部经理刘巍先生表示,宏碁对于这两款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充满了期待,特别是K750这款投影机将对于家用投影市场是一个重量级的武器,接下来和总代理上海万律推针对固态光源投影机做一些差异化的市场推广,全面引领固态投影机的普及时代的到来。

 德州仪器亚太区市场总监黄志光

 德州仪器亚太区市场总监黄志光

    德州仪器亚太区市场总监黄志光也是出席本次发布会,他表示,宏碁在投影领域非常注重产品研发力度。无论之前在3D技术、LED投影机、到现在LED+激光混合光源投影机,Acer每一次都是冲在市场的前沿。这次Acer这款高品质的固态光源投影机的出现,这也证明宏碁投影机在产品研发力度的领先性,德州仪器将会强力支持在新光源投影机的继续研发。

本文导航
  • 第1页:花开两朵 宏碁打响固态光源投影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