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独家首曝 宏碁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外观美图赏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作为拥有行业最齐全新光源产品线的宏碁,在京发布了最推出的“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三高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其采用无色轮三原色成像技术,光利用率更高,色彩更好,是目前行业唯一的光源技术独创且领先的投影机。如今,宏碁K520已来到了投影时代网评测室,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内,为您奉上了其外观美图。

宏碁K520

宏碁K520

宏碁K520侧拍

宏碁K520侧拍

宏碁K520侧拍

宏碁K520侧拍

    宏碁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整体外观做工非常精致,依然采用了优雅的灰色和白色的配色方案。圆滑的灰色和金属表面上的控制垫嵌入,反映宏碁独特的设计工艺。

宏碁K520侧面

宏碁K520侧面

宏碁K520侧面

宏碁K520侧面

    宏碁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左右侧面均采用了大开口散热设计,通风格栅上使用雕刻线条的精巧的设计。

宏碁K520镜头

    宏碁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的镜头设计也有改变,采用了光滑圆润的轮廓,触感舒适。在镜头部位上,除了具有对焦环外,还加入了变焦环,方便用户调节画面。

宏碁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控制面板

宏碁K520控制面板

    宏碁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控制面板设计得非常简洁,看上去时尚感很强,也更加偏重于商务。在控制面板上还加上相对应的文字标注,让使用者更能轻松上手。

宏碁K520底部

宏碁K520底部

    宏碁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机身底部,与普通投影机没有两样,包括了活动脚、支架孔、吊装孔、产品标签和警示信息。

宏碁K520接口

宏碁K520接口

    在接口方面,宏碁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也是相当丰富,包括VGA、USB Ctrl、HDMI、VIDEO、RS232、AV in等主流接口齐全,完全能胜任任何环境工作。

宏碁K520

宏碁K520

    宏碁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新光源产品的上市,真正做到了消费级产品。2万小时超长灯泡寿命更是打造了“无换灯”时代,降低后续使用成本,让市场真切领略混合光源投影机的科技魅力,推进投影机混合新光源普及化,策动投影机行业变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