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光源革新者 宏碁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首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8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2年7月5日,宏碁在北京举办主题为“新光源心动色彩”的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发布会,并正式发布了两款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定位家用的K750投影机以及定位商用的K520投影机,同时也展示了全新升级的宏碁全家族LED产品。如今,定位于商用的宏碁K520已来到了投影时代网评测室,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内做了比较全面的了解。首先,简要了解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

新光源革新者 宏碁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首测

    宏碁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定位商用,集合LED及镭射的优点,彰显商务应用优势, 2000流明,对比度高达100000:1,支持 XGA(1024x768)分辨率,在有效提升投影亮度的同时,提供更饱和更宽广的色彩。其次,拓展应用性也十分丰富,可支持输出Full-HD影像,3D影像输出,搭配使用3D眼镜,即可享受小型商务的立体演示。K520强大的易用性还体现在以下层面,配有VGA及HDMI接口支持即插即用,即时开关机功能,方便商务办公演示。K520长达2万小时的灯泡使用寿命,更是开启了投影机“无换灯”时代,节约二次使用成本,商业采购更精明。

    简要了宏碁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性能后,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产品的实际性能表现和功能特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