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息成像的结构分类及实际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8 作者:佚名

    一、 系统概述

    全息成像系统,是利用光学反射原理及特殊材质成像相结合而实现的。是主要应用在,文物古迹、珍品宝物、新兴产品、醒目标示等的最新的技术。全息成像展示系统可把展示物品以真彩色三维影像逼真地在空中成像,在普通的光照环境下清晰可见。展示内容,不仅可以如空气般漂浮在空中,还可以进行360度旋状,更可以加以伸展变形,配合相应视觉效果的修饰,可以对观众产生强大的吸引力。

    二、 系统结构

    本系统由以下六部分组成:

    (1)专用光学透镜;

    (2)工程投影机;

    (3)多媒体计算机;

    (4)折射膜;

    (5)全息成像膜;

    (6)现场环境;

    三、结构安装

    1.设备安装

    (1)按照光谱路线摆放光学透镜。

    (2)连接投影机与多媒体计算机。

    (3)按照折射角度,调整反射膜与成像膜之间的夹角。

    2.现场环境搭建

    (1)有条件的情况下最好搭建遮光棚,观看效果会非常理想。

    (2)最好避免强光直射

    四、推广应用

    (1)    超大单面展示,适合大型活动,虚拟场景及体验中心。超大的画面尺寸,近乎真人的全息幻影,可为观众带来超强的视觉震撼效果。

    (2)小尺寸互动展示,小尺寸不仅更适合单一用户体验进行观看,更可加入互动功能,增加展方与体验用户之间的交互性,可以更好的表达展方的想法。

    (3)360度箱体,表现方式更逼真,可4面360度全方位观看。此产品更适合博物馆、展览馆、纪念馆,用来展出文物、纪念物等珍贵易损的展品。

    (4)一体式全息盒子,小巧,方便,是他的特性,不会受到任何场地环境限制的问题,只要有电,即可随时进行展示,非常适合作为虚拟实物演示用。

全息成像的结构分类及实际应用

 标签:全息成像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