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宝电子全彩LED显示屏成功应用于陕西榆林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显示屏厂家英宝电子成功签订陕西榆林市锦界养生会所户外全彩显示屏项目,该项目为P16户外全彩屏,显示面积:18平米,显示尺寸:5m*3.6m,该屏画面清晰,性能稳定,色泽鲜艳,显示图像形象逼真,给人强烈的震撼力。

    P16户外全彩屏整体来说是椭圆形的,也可以说是LED异形屏。针对于LED异形屏的钢结构也要稍微的复杂些。首先把已加工好的钢构件要求放在棚内或集中放置在用帆布、彩条布等物品搭设的临时材料棚内,以免钢构件受到雨水侵蚀。钢构件对接点焊好后,在完成满焊前,不准踩踏行走,应搭设马道,使钢结构保持完好。采用成型钢钢结构、全彩LED显示屏箱体按照图纸指定的位置安装,为了提高钢结构的质量,钢结构使用的钢材都是国标的。

    全彩LED显示屏吊运时选用牢靠稳固的着力点,防止箱体相互磨损、挤压、扭曲变形,损坏附件。进入施工现场后在室内竖立排放,产品不能接触地面,底部用枕木垫高10cm,室内保持清洁、干燥、通风。在拆包装时,保护气泡纸、珍珠棉等要妥善剥离,不得划伤,刮花显示屏面罩和箱体表面。采用珍珠棉包裹的吊装筐进行箱体垂直运输,箱体安装后,应采取有效措施将其保护,防止意外碰坏。其他工种施工时应尽量避免尖锐物品直接作用于箱体表面。全彩LED显示屏整体的调试安装基本上已经接近尾声,在led异形屏安装调试时间仅为10个小时,说明我司的产品质量之稳定。

 标签:英宝电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