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宝电子:LED电子显示屏散热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9 作者:佚名

    LED电子显示屏行业作为现在市场热门的行业之一,这是众所周知LED电子显示屏优点之处,其中优点之一就是拥有很高的转换效率,相对于传统的有了很大的提升。但由于目前的技术受到了限制,因此还是电能转化成热量。对此,散热问题一直是LED电子显示屏面临的重要挑战。

    虽然这样,但是英宝电子在LED电子显示屏散热方面有自己的优势,也是深圳一家具有代表性的led厂家。led显示屏产品广泛应用于银行,证券, 交通(高速公路,飞机场,火车站,地铁等),医院,体育场馆,娱乐,广告以及租赁等场所。

    现在市面上对于在led显示屏散热方面有多种多样的方案,其中包括铝散热鳍片、导热塑料壳、风扇、导热管、表面辐射散热处理等。也有很多企业在散热里面装了空调散热,而英宝电子在led产品的优势在于他们的模组里面不装空调,装的是排风扇,在室内外同时可以进行的,而装空调有2点缺点:1.电费用高,因为空调如果常年开着,不管是热还是冷时候都要开着,自然在电费上的费用比排风扇高很多 这样划不来。2.如果你想节约电费上,那么你就要常年有时开,有时关,这样长此下去容易使led显示屏灯芯坏掉并且灯芯在亮度上也会慢慢减弱。从这2点看,不适合采用空调式的,这就是英宝电子在led产品上的优势。

    排风扇是目前在散热方面处理方式,也是从尺寸体积、耗电、成本、结构、可规模化量产性等方面综合考虑得出的一个解决方法对于在散热方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