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扬帆起航 理光投影机全国巡展在京首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6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7月13日,2012年神州数码-理光投影机北京推介会在北京翠宫饭店举行,来自理光投影机的高层、神州数码理光投影机负责人以及理光投影机北京地区核心代理商凯南兴业高层等参加本次大会。另外,来自京城部分专业的投影机网络媒体和北京地区经销商共100多人参加此次理光投影机北京推广会,在此次会议上展出了理光投影机最新的全线产品。

理光投影机北京推介会现场

    理光投影机北京推介会现场

 理光投影机高层致辞

    理光投影机高层致辞

理光投影机高层

理光投影机高层

    理光投影机负责人介绍道,理光投影机在中国虽然进入较晚一些,但是理光投影机在光机、镜头等核心部件的研发上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因此理光在投影产业链段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进入中国市场的理光投影机产品都是非常有针对性的,包括直立式短焦投影机、高亮工程投影机以及传统商教投影机等产品,在色彩上和性能上都具有优势。他表示2012年将与各位核心合作伙伴共同携手,进一步加大中国市场的投入,投入更大的精力,继续开拓和深耕中国投影机市场。

 神州数码产品总监高雅丽女士

    神州数码产品总监高雅丽女士介绍理光投影机的优势

    “理光投影机是神州数码投影战略线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品牌”。神州数码产品总监高雅丽女士介绍说,神州数码选择合作伙伴看重的品牌硬实力,理光在投影终端产品虽然没有别的日系品牌进入早,但是在投影产业链多个核心部件却拥有话语权。作为全球3LCD投影机光学引擎的主要提供者,全球最大的短焦距镜头设计、研发和提供者,以及全球顶级光学、电子光学设备供应商,理光在图像和影像领域积累有广泛的核心技术——例如激光技术、非球面镜技术、电子相片技术、影像处理技术、半导体技术、网络技术等等,这些都是投影机产品非常核心的技术,这也是理光为什么敢于在竞争复杂的市场候中敢于插队的底气。

    高雅丽认为, 今年由于某些品牌为了销量上的数据,还依然会在价格上发力。但是今后的竞争将会逐渐由价格、技术、渠道向集中化、规模化、品牌化转换。未来只有更深层次去发掘消费者对服务的潜在需求,推出更人性、更方便、更深入人心的服务,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占据有利位置。而理光在中国有多年OA办公领域的品牌积累,再加上神州数码的强大渠道体系的渗透,理光投影机在国内市场还是非常令人期待。

北京凯南兴业总经理刘春春

北京凯南兴业总经理刘春春

    北京凯南兴业总经理刘春春在发言中,当下市场行情略显平淡,因此选择好的品牌当做合作伙伴非常关键。虽然理光相对其他传统的日系品牌要略显年轻。但是,正式因为它年轻,还没有被做透,再加上理光投影机确实拥有出色的产品品质,配上神州数码的多年渠道运作能力,这才让凯南兴业选择理光。凯南兴业有信心、有能力把理光投影机在北京地区运作好。他还表示,他做理光投影机主要是看重它的市场潜力,以及出色品质。他希望京城更多的经销商朋友都成为理光投影机的合作伙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