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未来 理光投影机方案助力餐博会“未来餐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社会交往的日益频繁,中国餐饮业发展迅猛。人们对餐厅的个性化,智能化和体验化的需求日益刚性。为了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近日由商务部支持,中国烹饪协会联手数家企业打造的“未来餐厅”将于6日首度亮相在京举行的“2012年国际餐饮博览会”。

“未来餐厅”

“未来餐厅”展位

    本次“未来餐厅”的设计搭建完全按照小型餐厅1:1的比例,以全实景的方式让所有参观嘉宾全方位体验“未来餐厅”的魅力,在“未来餐厅”的展示中,普通参观者可以体验到未来10年至15年的餐厅是什么样的,未来的餐厅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消费体验。其中,天子星利用理光投影机系列产品所搭建的未来餐厅演示方案,吸引了众多现场来宾的观望。

理光直立式超短焦投影机

理光直立式超短焦投影机演示区

理光直立式超短焦投影机

理光直立式超短焦投影机

    现场,首先进入观众眼帘的则是由理光四台直立式超短焦投影机所搭建的展窗,主要演示了企业文化介绍及未来餐厅理念。不过受限于现场环境光强烈以及屏幕材质因素,画面效果不是非常清晰。

理光高端投影机演示画面

理光高端投影机演示画面

理光高端投影机演示画面

理光高端投影机

理光高端投影机PJ WX6170N

    进入“未来餐厅”里后,由理光三台高端投影机PJ WX6170N所搭建的超宽画面餐厅背景墙,则成为了不小的亮点。其采用边缘融合技术,实现超宽幅、超大型的画面输出。其宽广的视觉观赏角度,能显示震撼的大画面场景,观赏者享受到极强的视觉效果,进而产生强烈的身临其境感,特别适用于展示大场景的主题画面。“尤其是大中型酒店,可以随时更换背景,无需额外的投入,将是未来餐饮场所应用的背景墙新发展趋势”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

    进入21世界以来,越来越多的先进科技技术进入餐饮行业,如近年来一些餐厅利用ipad点菜,这既节约了每个月正常的印刷开支,还能通过这种新的电子产品有效地与客人进行互动,通过这一系统提高酒店生产效率,避免误差产生,提高客人满意度。

理光标准系列投影机桌面演示方案

理光标准系列投影机桌面演示方案

理光标准系列投影机桌面演示画面

理光标准系列投影机桌面演示画面

理光标准系列投影机

理光标准系列投影机

    同样在现场,天子星还利用理光标准系列投影机产品搭配红外线技术,搭建了用户自主点菜桌面演示方案。未来消费者去餐厅吃饭,不仅可以直接在桌面上进行操作,桌面点餐还具备其他实用、趣味功能。比如可以拉大、缩小菜品图片还可以转圈给对桌位置的人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