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超窄边拼接助江西吉安某水电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26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江西吉安某水电站

    项目概述:为更好的实现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提高协同工作和快速反应能力,在现有的网络、会议室环境资源基础上,为电站基地之间搭建一个具备远程、实时、交互功能的视频会议,远程监控平台。

    解决方案:本系统由一套液晶拼接墙系统以及一台拼接处理器组成。分别是:NEC X462UN 3*4拼接,NR0612拼接处理器;通过NEC液晶拼接大屏幕,水电站的技术人员可以进行实时监控与生产的指挥调度,以便解决生产和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通过人性化的人机互动界面,可以更加灵活、人性化地进行生产运行和管理。

    项目验收标准:

    (1)楷体组合屏单元间的固定采用可靠的机械方式,不会出现松动、移位现象。

    (2)屏幕垂直要求:整体垂直要求在10mm以内。

    (3)屏幕水平要求:整体水平要求在10mm以内。

    (4)屏体横竖之间拼接要求:拼缝均匀,缝隙在0.5mm以内。手触摸无明显凹凸感。

    (5)屏体前后之间拼缝要求:拼缝均匀,前后相差0.5mm以内。手触摸无明显凹凸感。

    (6)四屏拼接中间十字缝要求:十字拼缝处应无明显错位。

    案例照片:

NEC超窄边拼接助江西吉安某水电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