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告诉你怎样照顾好你的液晶拼接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液晶拼接势力在大屏拼接领域的不断扩大,液晶拼接屏的保养问题正渐渐被广大用户所关注,液晶拼接系统在平时的使用过程当中究竟该注意些什么?怎么样才能使屏体的使用寿命更长呢?别着急,今天投影时代网就给您支个招。

    首先,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保证使用环境的清洁程度,尽量减少灰尘、油污等进入大屏,也可采用专用的屏幕清洗液,定期清理屏幕,以保证其色彩鲜艳、图像清晰。室内温度要时刻注意,建议温度在25度26度之间,可以在室内安装空调,充分保证液晶拼接屏的使用温度。

    其次,液晶屏就像人的身体一样,需要人们日常不断的悉心护理。所以在使用过程中大家还可以通过以下几点简单的操作来维护自己的爱机:(1)大屏幕光学设备放到易通风处环境下,提高大屏幕光学设备灯泡使用寿命;(2)定期对大屏幕光学设备做全面清洁处理,DID拼接屏可提高大屏幕显示系统的亮度和对比度(提高10%到30%);(3)气温很低,会影响了户外大屏的正常使用,一般低于零下30摄氏度的情况下,建议暂时停止使用。然采取其他措施如在箱体内安装空调等,也可保证正常使用;(4)意日常光学部件(色轮,液晶板、偏光板,镜片等)维护,防止提前老化;(5)拼接屏发生故障,请及时联系工程商。

    最后,液晶屏表面一般都会有一层保护膜,这层保护膜建议在您不使用液晶屏的时候将它贴上,使用液晶屏的时候再揭下来,这样可以有效地保护屏幕外层的化学涂层,使最外层的涂层不会过早的被氧化。另外,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千万不要轻易用手去指/按液晶屏,超窄边液晶拼接或者用硬物与屏幕接触,如果您经常不注意的话时间长了液晶屏上会出现诸如“白印”等永远抹不去的伤疤,追悔莫及。

 标签:液晶拼接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