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易事达与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7日上午,公司三楼会议室,室内气氛热烈融洽,“易事达与建设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本着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开展深度合作;同时,在未来几年里,建设银行将给予易事达数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用于易事达战略规划和开发业务等。公司董事长段武杰、副总经理周继科,建设银行宝安分行副行长陈耀武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公司董事长段武杰和陈耀武副行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段总在讲话中提到,建设银行与我司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对推动广东企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易事达将在发展LED显示屏和照明事业现有规模的同时,再建一个生产基地,并拟通过资本市场壮大实力,努力向全国LED龙头企业迈进。建设银行本次给予我司数亿元的授信额度,显示银行对我司充满信心,增强了易事达公司的底气,易事达将以更优异的表现回报建设银行,使双方合作向更深入发展。

    陈耀武副行长表示建设银行把易事达视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近年来,易事达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建设银行和易事达良性合作的开始。陈耀武副行长还介绍了建设银行一些特色业务和产品,希望能在更多的领域与易事达进行深度合作。

    双方坚信,银企良好的合作关系将结出丰硕的果实。在到场嘉宾的见证下,段总与陈耀武副行长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掌声中交换了协议文本,签字仪式圆满结束。

 标签:易事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