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应用为王 同辉佳视三大商用显示解决方案解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日前,同辉佳视刚刚结束了2012年以“价值之旅 领航——NEC工程液晶显示器方案交流会”的巡展。本轮巡展历时近两个月,走过了济南、合肥、郑州、太原以及呼和浩特五大城市。

    其实对于同辉相信业内人士对其并不陌生,他是一家专注于行业显示解决方案研发及新技术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同辉佳视不仅拥有自主产品,同时还和许多国际知名显示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样一来大大增加了同辉佳视的市场竞争力。再加上同辉佳视多年来累积的经验使其能很好地抓住用户的心理需求,为其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NEC高端工程液晶显示器应用方案交流会高调亮相太原

    为了推广他们的解决方案,同辉佳视从2011年开始就在全国各主要城市举行巡展活动,通过巡展让同辉的产品、经营理念、服务体系等在全国各地快速渗透,也让更多的用户对同辉佳视的印象更为深刻。

    就拿同辉本次工程液晶显示器方案交流会的巡展来说,本次同辉主推的三类解决方案,“超窄边拼接显示方案、多媒体信息发布方案以及触摸显示系统方案”,就得到了广泛青睐。近日投影时代网还收到不少反馈希望能对同辉佳视旗下的行业显示解决方案多一些了解,所以投影时代网今天就来为介绍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