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影巴可带动中国‘影院未来’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简称“中影巴可”)自成立以来,积极推进本地化战略并取得显著成效。作为巴可公司与中影集团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中影巴可在较短的时间内,将巴可数字电影在中国区的业务平稳且顺利地过渡到新的商业模式上,不断推出合适中国用户的最佳放映解决方案。基于对本地市场的长期投入和承诺,获得了客户对中影巴可的广泛认可和信任。

    进一步确认国内领导地位

    截止2012年6月,巴可数字电影放映机在中国市场的总装机量以超过6,600台,市场占比已超过60%。截止2012年6月,巴可数字电影放映机在中国市场的总装机量以超过6,600台,市场占比已超过60%。此外,中影巴可加大了工程师的培训项目。目前,巴可大学已经培训了1208名DCOC工程师、294名DCIC工程师、35名DCAC工程师,为中国数字电影行业培养了大批人才,这些人才现在工作在各个影院、电影院线以及数字电影相关行业里,为中国数字电影技术的推广与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可以说,巴可在前期打下的良好基础是中影巴可宝贵的财富。而中影巴可也势必要更为客户提供更贴近本地市场的服务和产品,从而进一步夯实其在中国电影市场的领导地位。

    为中国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依托本地化战略,中影巴可首先加快研发了基于国内用户诉求的新产品。在今年6月份在南京举办的“2012年数字影院新技术演示交流会”上,巴可公司率先为业内展示了基于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最新的S2K 芯片组而研发的数字电影放映机。

    中影巴可(北京)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栩翔先生表示,“针对这款放映机,巴可公司与德州仪器开展了将近2年的研发合作,打造了全新的放映机平台。在南京的交流会上,我们做了现场演示,从测试效果来看,巴可这款新产品在性能指标上处于明显好于采用同类芯片放映机,国内专家和用户非常认可这款产品的性能。”

    而在此之前,中影巴可就已经推出了第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一体化数字电影放映机——DP2K-Cx系列。这是一款易于安装、易于维护的一体化数字放映系统,拥有智能化模块设计和友好的用户界面。该系列已于6月份正式交付中国用户并部署安装。据介绍,目前已有上海联合院线及四川太平洋院线等影院方纷纷订购了该套设备。

    带动中国‘影院未来’的发展

    6月中旬,中影巴可主办了“影享未来——2012年中影巴可未来影院高峰汇”,期间展示了全球最新的前沿科技,包括激发放映机以及基于S2K芯片组研发平台生产的最新数字电影放映机。百余名中国电影行业精英围绕“影院未来”概念,共同探讨了全球影院技术发展趋势。这次会议在业内引起了很高的评价。

    巴可全球高级副总裁,专业投影显示部总经理Wim Buyens先生表示,“首先感谢客户和业内各方基于我们的支持和认可。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能够聆听大家对数字电影发展的看法,这对于我们深入的本地化服务具有宝贵的借鉴价值。希望今后能与更多中国电影行业精英进行深入的探讨,为中国数字电影的发展提供应有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